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生活秀 > 正文

华裔加州扫地铁,年薪183万!美国人都炸了

中金在线财经生活秀 2016-11-09 17:14:22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财经生活秀,听说看不够,各位好我是中金在线红玉。欢迎收看今天的节目!

  雾霾凶猛!多地告急

  嘶诶 诶!什么鬼!别挡我镜头啊!这最近雾霾啊太可怕了!这几天雾霾污染范围覆盖了北京、天津、河北、山西、辽宁、吉林、黑龙江等7个省!影响超过了百万平方公里!你看看我这每天腾云驾雾的,感觉自己都快成仙儿了!早上看到一个段子,说一个姑娘给交警大队打电话,哭着说:啊警察叔叔,雾霾太大了,宝宝连红绿灯都看不清了,一早上连闯了6个红灯了,这可咋整呐?交警淡定地说:放心开吧,探头也看不见你!这段子归段子,虽然雾霾凶猛,但是班还是得上的!大家能坐公交地铁的,就别开车,为雾霾治理贡献一份力。另外呢,也希望有关部门尽快治理好雾霾,还大家一片蓝天。

  华裔清洁工年薪183万!美国人都炸了

  说到上班儿,红玉可找到了一个发家致富的好办法,那就是扫!地!铁!诶你可别不信啊,美国加州一名华裔地铁清洁工的年薪高达27万 美元,折合成人民币那就是183万呐!这是什么概念,听我给你讲讲啊,据数据统计,全美国90%的家庭年收入都在15万美元以下,这27万美元的年薪,足以成为美国收入阶层金字塔塔尖上的人!一个清洁工竟然能拿顶级的工资,这消息一出,美国宝宝的朋友圈都炸了,好多人都在问这工作该上哪找去啊?这不,旧金山地铁公司贴出了招聘公告,其中有一个要求,就是至少拎得起45斤重的垃圾,相当于一个12岁儿童的重量呐!咳骚年呐,你还是先健健身吧!其实啊据了解,这位华裔清洁工去年平均每周工作了114个小时,相当于全年无休,每天工作16个小时!就等于你除了吃喝拉撒睡,其他能用上的时间都拿来上班才能换来的报酬,所以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踏实工作、愉快生活才是硬道理啊!

  又现新骗局!很多爱看电影的人都已中招

  不知道大家心目中的理想工作是什么样的?红玉我最想要那种又轻松自己又喜欢,最好是赚的还多的工作。最近网上有一则招聘启示,说是不仅能在各大视频网站免费看大片,而且10到50个字的影评就能获得每小时30至50元的报酬,这个条件对电影发烧友可是足够诱人了吧!这不,陕西西安的小范就遇到了这样的“美差事”,她与对方取得联系后,对方说:“你看这没上映的电影,人家也要版权费,你得交一定的保证金,199到499不等,交的多你赚得就多!”这小范脑袋一热,先后分多次交了所谓的押金、保证金、工号费共计1600元之后,终于!被拉进了一个QQ群,然后对方就消失得无影无踪了……哎感情是被忽悠了啊,在这里,红玉奉劝各位找工作的小伙伴,还没上岗就要钱的一律都是大骗子,不要贪图什么高薪轻松的职业,天上是不会掉馅饼的!

  这个小区给业主发126万!这笔巨款你能要回来吗

  不过,最近杭州的一批业主却得到了这样一笔“意外之财”!说是小区业委会给各位业主发了一笔钱,足足99万元经营性收益,平摊下来每户可以拿1500块钱呢!在这之前,苏州就有小区将公共收益126万元以物业补贴的形式发放给了业主。嘶,我就奇怪了,从来都是我给物业交钱,怎么没见过他给我发钱啊?这经营性收益到底是什么啊,我怎么就从来没收到呢!其实啊这些钱,你也是有份的!每天出门回家,你有注意过电梯间的广告吗?你有没有想过,这些广告赚了多少钱?物业用公共区域打广告,经过你同意了吗?广告收入告知全体业主了吗?没错儿!这些钱就属于经营性收益,是属于每个业主的钱!赶紧的,找你家小区业主委员会!没有业委会的,找街道办事处或者居委会,把这笔钱要回来啊!还能凑凑我的双十一购物基金呢!

  好了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啦,大家如果有更多奇葩事件可以在微博上与红玉进行互动,说不定下期节目就能看到你的身影哦!财经生活秀,听说看不够,我们下期再见咯!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