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生活秀 > 正文

厉害了word姐!妹子脚踏20条船收获20个iPhone转手卖掉换房子!

中金在线财经生活秀 2016-11-02 15:49:53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财经生活秀,听说看不够,各位好我是红玉。欢迎收看今天的节目!

  吊炸天!妹子脚踏20条船收获20个iPhone换房子!

  最近,红玉看到一个惊人的消息!说深圳有这么一个妹子,半年期间,同时跟20个男朋友交往!当然,这还不算什么,自打iPhone 7出来之后,妹子就要这20个男朋友,一人给自己送了一台iPhone 7,不得了空手套白狼,一下子收获了20个肾!但是!这还不是妹子最厉害的地方,最机智的是她把这20台iPhone转手卖了12万!然后在老家换了一套房子!据说这妹子在深圳做着文员的工作,家境也比较一般,你看看,为了买房费尽心机啊,这房价都把人逼成啥样了!不过,人还是要有点底线的,再怎样也不能用这种骗人感情的方式来凑首付呀!真为这20个识人不明的男朋友心痛!

  官网订购也出bug!新买iphone惊现陌生人照片!

  说到苹果手机,iPhone7亮黑色刚上市的时候,黄牛价都炒到2万块了,也有不少人日日夜夜排队等着买最新版手机!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种感觉啊,买苹果手机越来越成为国人自以为的一种身份的象征,这五六千块钱的手机,差不多是我们一个月甚至是两个月的工资呐!可还是依然有人不惜一切代价买肾机!这iphone好用是好用,但难免也存在一些bug。前些天,温州的黄女士收到了自己在苹果官网订购的iPhone7手机,拆封开机后,却发现,手机相册里有82张陌生人的照片!然后她就立刻拨打了苹果的售后电话,官方负责人就说啊,这些照片可能是手机出厂前,工作人员对拍照功能进行测试后未及时清除留下的。但黄女士依然很纳闷啊,要是连这官网卖的都有问题,那人与人之间最基本的信任在哪呢!

  还在迷恋低价游?这些网站都摊上大事了!

  说完买手机,我们再来谈谈旅游。前几天,阿里集团旗下的“阿里旅行”正式升级为“飞猪”,这是继天猫、蚂蚁、菜鸟、咸鱼等小动物悉数亮相后,又一个新成员。话说这马云爸爸原来是个爱护小动物的好男人呢,不愧是“大自然保护协会”的董事长呢。现在越来越多人选择从网上购买机票,什么低价游特价机票,价格都特别诱人。然而就在轻松上网购票的背后,却暗藏着不少“猫腻”!北京的郭先生通过携程网,花443元购买了一张特价机票,因为特殊原因没去成,于是他给携程网客服打电话,要求退票,这客服就说,我这就是不退票,公司的规定就这样,你爱咋咋地。最后经过各方交涉,这票是退了,但到手只有50块钱,其他的钱就不翼而飞了!携程网给出的理由很简单,郭先生买的是套餐价格,这个折扣在航空公司订不到,所以不能改不能退。你看这霸王条款定的,真是实力甩锅。除此之外,阿里、途牛、去哪儿网也都上了消费者投诉的黑名单,大家以后买特价机票可都得悠着点!

  小伙儿微信遇“美女”搭讪 真相惊人

  大家出去旅游,是不是都喜欢拍拍照片儿,然后发发朋友圈炫一发,自从有了微信,这交友方式都越来越时髦了!如果哪天突然有个头像是美女的网友要加你,你加还是不加?要是这美女还说自己失恋约你出去喝小酒,你会咋想?辽宁的高先生就遇上了这么一次“浪漫邂逅”。就有一位美女加高先生好友,然后聊得正高兴,说自己失恋了想约出来喝个小酒,聊个天儿,高先生一激动,立马定了个酒店,美女邀约哪有不答应的道理!没过多久,美女发微信说自己手机要欠费了,怕到地方找不到,希望高先生能帮她充200元话费。高先生想都没想就打了200块红包。又过一会儿,美女说路远车费不够,又让高先生打100块钱。高先生毫不犹豫啊,立马又发了100块过去,可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却让他如梦初醒。对方收了钱后,立刻就将高先生拉黑了。高先生这才意识到感情是遇上骗子了,据警方调查,原来和受害者聊天的根本不是什么美女,而是几个大老爷们。他们只在必要的时候才让团伙里唯一一名女子发语音信息,骗取被害人的信任。现在骗子的套路太深了,各种骗局可谓层出不穷,答应我,少点套路多些真诚好么。

  好了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啦,大家如果有更多奇葩事件可以在微博上与红玉进行互动,说不定下期节目就能看到你的身影哦!财经生活秀,听说看不够,我们下期再见咯!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