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生活秀 > 正文

上海街头惊现“网红冰箱”!谁都可免费领取食物!结果……

中金在线财经生活秀 2016-10-26 15:56:41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财经生活秀,听说看不够,各位好我是红玉。欢迎收看今天的节目!

  上海街头惊现“网红冰箱”!谁都可免费领取食物!结果……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过“食物银行”这个词,其实呢就是为经济有困难的人士提供食物支援的一种公益活动。近日啊,上海街头就惊现了暖心的一种“网红冰箱”,谁都可以从里面免费领取食物,这些食物大部分来源于周边的饭店和爱心企业。这种做法可谓一举两得啊,不但减少了浪费粮食的现象,而且帮助了真正有需要的人,得给个赞。但网友对这种“分享冰箱”的前景十分担忧,爱占小便宜的大有人在啊,红玉掐指一算,再过几天,说不定这冰箱呐都得给人搬走!哎,这出发点是好的,但真正考验素质的时候到了,顺便问一句,这具体位置 在哪儿啊?

  惊了!中国游客去日本竟然拿走酒店马桶盖!

  说到素质啊,中国游客又双叒叕上头条了。说是去日本旅游,把酒店的马桶盖顺走了……我说去日本扫荡made in china的产品也就算了,怎么连酒店的马桶盖都拿啊…这件事在网上迅速发酵后,网友们就不淡定了:“旅游还偷马桶盖?真是丢人丢到歪果去了!”还有网友强烈建议立法,有不良记录的人不适合出国旅游!最后啊,这位游客给酒店写了道歉信,并且把顺走的马桶盖寄回去了。不过呢这个马桶盖的广告,我给满分,不怕你骄傲 啊。

  一顿饭吃了1万4!?看完她的遭遇,网友却为商家喊冤...

  一顿饭1万4我相信大家放假周末经常会去外头下馆子吧,打开手机,看看团购、人均价格都是常有的事,但就在前几天,大众点评上一家餐厅的人均价位,给消费者闹了个大乌龙。怎么回事儿呢?孔女士在大众点评上看中了一家餐厅,嗯评价挺好,手机上写着每个人302元,觉得这个自助餐的价位还可以嘛,十几个人,5000多元就下来了,于是就决定来这儿吃饭。

  吃完饭一看账单,傻眼了!5000多元变成了14000多!于是呢就投诉了这家餐厅!后来,餐厅的负责人解释说这302块是人均的价格,并不是自助餐一个人302块,就好比,你去吃凉皮,网上写着人均12,是凉皮随便吃,每个人只收12元么?你去吃麦当劳,网上写着人均50,是麦辣鸡翅随便吃,每个人只收50元么?网友不禁心疼起商家,这锅背得可真冤啊!

  扩散!39元货到付款快递,千万别签收!说到背锅这壮壮又遇上了点儿闹心的事儿,前两天,莫名其妙收到一个到付的包裹,可是思来想去,咦,根本没买东西啊,难道是好朋友偷偷送的礼物!于是就怀着兴奋不已的心情签收了,快递费还收了39块钱,打开一看傻眼了...这包裹里装的什么东西啊 根本都不值钱...这就纳闷了啊,难道是谁的恶作剧?直到看到新闻才知道自己被骗了,被自己蠢哭了,在这里呢红玉温馨提醒大家也要小心,说是最近有人利用到付快递骗人签收,只要你一签收,快递公司就会返还寄件人80%的到付款,骗子的目的就是积少成多骗大钱。这世道,真是防不胜防,有这智商何愁拿不了诺贝尔.

  好了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啦,大家如果有更多奇葩事件可以在微博上与红玉进行互动,说不定下期节目就能看到你的身影哦!财经生活秀,听说看不够,我们下期再见咯!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