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生活秀 > 正文

轰动世界!祖国又干了一件大事!

中金在线财经生活秀 2016-10-19 16:51:14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祖国又干了件大事:神舟十一号发射成功!

  前几日啊,咱们伟大的祖国妈咪又干了一件大事儿!我们的神舟十一号载人飞船发射成功啦!相信很多人听到这个消息,反应都和红玉差不多啊,“什么?居然都十一号了?!”真的是太牛太霸气了吧!

  当然,中国的厉害不仅如此,近日英国著名科学杂志刊文称,中国正在研制世界上最大的太空飞机,一次可以将20名游客送入太空呢!哇哦,太空旅游的梦要成真了耶!都别惹我啊,现在生气我是离家出走,以后生气,嘿嘿,我就离球出走去扫把星生活了。哼!

  网购诈骗出奇招:“改址劫货”

  这里还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大家,还有不到一个月,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又要来啦!耶,又可以愉快地买买买了,这10号发工资的单位都是良心单位啊!不过,网购诈骗最近又出“奇招”,骗子冒充消费者修改地址,来了个“改址劫货”。这骗子确实够有“创新”意识的,将诈骗对象从买家转移到了卖家,看来啊以后买大件儿、贵重物品,大家还是移步实体店吧,安全省事儿啊!

  三星炸、三星炸、三星炸完苹果炸!

  说到买大件儿啊,前段时间,壮壮好不容易攒了几千块钱,买了三星最新款的NOTE 7手机,换完手机啊这心里美滋滋的,好日子没过几天,就爆出了三星NOTE 7“爆炸门”事件。壮壮就心有余悸,我这还是把NOTE 7退了,换部iPhone 7来得安全点。可是这祸不单行,前几天曝出iPhone 7也炸了!嗯以后给壮壮打电话,可能就会听到“对不起,您所拨打的电话已爆炸...”我的天呐,最近手机都流行改装成手榴弹了吗?不愧是三星炸、三星炸、三星炸完苹果炸、苹果炸、苹果炸、苹果炸完谁来炸

  《西游记》片头曲成“音乐学院考题”?

  这两天,一道据说是“中央音乐学院”入学考题在网上刷屏了。说的是这《西游记》的片头曲到底怎么唱呢?给大家一点思考时间啊到底选哪个呢?好了,不为难大家了,答案就是D,第四个。还有专门学音乐的朋友把这首曲子的五线谱扒出来研究,答案确实是D啊。说回考题本身,这音乐学院的考题真这么奇葩吗?就有记者去了解了一下,结果啊这2017年的艺考连报名都还没开始呢,这完全就是网友们调侃的段子啊!既然大家这么感兴趣,那红玉也给大家出道题吧。这个《最炫民族风》的开头怎么唱呢?不知道大家猜出来没,反正我已经是凌乱了!

  好了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啦,大家如果有更多奇葩事件可以在微博上与红玉进行互动,多唠唠嗑!财经生活秀,听说看不够,我们下期再见咯!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