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股民炸锅!手机分销龙头拟参与收购某手机品牌,股价先暴涨267%!深交所:是否信息泄漏?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21-09-13 14:24:42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9月10日晚间,天音控股发布公告称,公司拟筹划参与联合收购某手机品牌业务,收购范围拟涉及品牌商标、研发及供应链等。该事项目前处于初期商议筹划阶段,与交易对方未就该事项签署任何意向书或相关交易协议,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尚未确定交易主体、涉及的具体资产范围及交易对价,尚未开展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相关工作。从二级市场来看,7月底开始,天音控股股价一路上涨,从7月29日至9月10日,累计涨幅达267.49%,期间收获9个涨停板。对此,部分投资者表示:“股价莫名其妙大涨,一个利好公告变成利空。”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
本周热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