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全国人大代表郭锡文建议:加快电化学储能新型基础设施建设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21-03-08 10:17:43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近日,全国人大代表、福建宁德市委书记郭锡文建议,加快推动电化学储能产业发展,为实现“双碳”目标提供支撑。

  郭锡文表示,加快电化学储能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一方面,有利于促进新能源发电消纳,推动风电、光伏发电等新能源实现跨越式发展;另一方面,有利于引领全球能源互联网建设。

  郭锡文说,福建是清洁能源大省,宁德作为全球最大的锂电新能源产业基地和国内领先的新能源整车制造基地,也是重要的清洁能源基地。今

  后,将依托这些优势,力争将宁德打造成能够提供从前端清洁能源生产存储供给,到终端交通和基础设施等领域电动化应用“一揽子”解决方案的城市,为实现全国“双碳”大局探索宁德路径、作出宁德贡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