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2021年,中国楼市调控第一枪来了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21-01-05 14:56:47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近日,央行和银保监会发布了《关于建立银行业金融机构房地产贷款集中度管理制度的通知》,为房贷设置了“两道红线”: 第一道红线是“房地产贷款占比”,大型银行不得超过40%,中型银行不得超过27.5%,小型银行不得超过22.5%,县域农合机构不得超过17.2%,村镇银行不得超过12.5%。 第二道红线是“个人住房贷款占比”,大型银行不得超过32.5%,中型银行不得超过20%,小型银行不得超过17.5%,县域农合机构不得超过12.5%,村镇银行不得超过7.5%。房贷“两道红线”,针对的是银行和购房者,旨在收紧消费者购房的银根,遏制居民加杠杆的浪潮,防止银行出现金融风险。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
本周热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