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重新定义超豪华内饰!恒驰1内饰来了!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20-12-09 20:46:04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近日,恒大新能源的第一款车--恒驰1的豪华内饰从网上流出,作为全球首款纯电旗舰D级轿车,恒驰1拥有独特的溜背造型外加豪华双色车身,其在内饰上则配置了旗舰智能座舱,18向调节多功能按摩座椅,超视野全尺寸玻璃穹顶以及英国之宝的音响系统。同时,恒驰1又借助腾讯和百度的双生态5G互联技术,从内到外给用户带来一种高科技的智能体验及豪华试驾感,恒大汽车也从概念车走向现实。值得关注的是,近期许家印赶赴上海视察恒大汽车全球研究总院和恒大电池研究院,展现了恒大造车的超强科研团队实力。随着路跑视频、内饰曝光,恒大汽车近期动作频频,皆指向恒驰距离量产越来越近,恒大汽车能否改变行业格局,相信将很快见分晓。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