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中一签或赚10万!新股“大肉签”又来了 千万别错过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20-04-13 17:00:36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本周新股又有大肉签!根据目前新股发行安排,目前本周(4月13日-4月17日)将有7只新股发行,其中4月15日(周三)发行的科创板新股财富趋势(申购代码:787318)或是中一签最赚钱新股,并且该股顶格申购只需4.5万元沪市市值。虽然财富趋势的发行价尚未出炉(4月13日确定),但如果按照目前券商预测发行价在123.5元-136.5元区间,科创板中一签500股金额将高于6万元,如果按照今年科创板新股首日平均187%的涨幅,中一签有望赚超10万。除了财富趋势,本周还有金丹科技、湘佳股份、万泰生物、芯瑞达、北摩高科以及贵州三力等新股发行。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