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董明珠抛出60亿大回购 格力万科都在买股藏玄机?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20-04-13 16:59:56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沸沸扬扬的格力举报奥克斯一事刚刚有了结果,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立马就抛出了60亿大回购计划。4月12日,格力电器公告,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资金总额不低于30亿元(含)且不超过60亿元(含);回购股份价格不超过70元/股,回购股份将用于员工持股计划或者股权激励。值得注意的是,这是格力电器历史上首次回购。分析人士认为,机会可能来自两方面。一是股价回落给了捡便宜的机会,而且这时候收集筹码,也可以增加股东层面的话语权,并在一定程度起到制衡大股东的作用;二是一季度可能真的是行业的至暗时刻,后续的机会可能比较大。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