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震惊金融圈!欧洲银行业突发"黑天鹅",百年巨头狂跌900亿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20-04-02 11:26:56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4月1日早间,拥有150多年历史的英国老牌银行:汇丰控股紧急公告,董事会审慎讨论监管局的书面要求后,决定取消原定于2020年4月14日派发的第四次股息:每股普通股0.21美元。同时,汇丰在公告中表示,2020年底之前的所有分红派息都暂停,且不会进行任何普通股的回购。以汇丰总股本207亿股计算,仅取消4月14日的分红计划,将为汇丰保留下43.47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08亿元)的现金。然而,面对即将到手的数百亿现金分红,突然说没就没了,汇丰的股东们无疑是最受伤的,纷纷大举抛售汇丰股票。今日开盘,汇丰股价直接低开逾7%,盘中一度暴跌超9.8%,总市值一度蒸发超900亿港元。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