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强生药品诉讼风波或以高达220亿美元赔偿方案达成和解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9-10-18 15:29:05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10月16日,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国际医疗巨头强生公司已经提出一项方案,计划通过支付40亿美元来了结阿片类药物上瘾诉讼案。然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近期强生又陷入了抗精神病药物利培酮的相关法律诉讼中。有分析师认为,面对繁重的诉讼案,强生的股价或将承压。10月17日,纳斯达克官方网站数据显示,强生公司收于135.17美元/股,涨幅1.75%。虽然阿片类药品诉讼风波可能因为高达220亿美元的赔偿方案逐步在美国本土达成和解,但是强生药品安全问题在全球市场也备受关注,尤其是利培酮片诉讼案件的后续进展,是否有全球解决方案也值得进一步关注。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