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拼多多新注册“拼付宝”碰瓷阿里“支付宝”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9-10-17 12:45:27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拼多多就目前来讲可以说是家喻户晓,品牌效应做得相当不错。拼多多公布的2019年第二季度财报数据显示,拼多多第二季度营收为72.9亿元人民币,这样的成长速度,确实让人不得不服!拼多多的崛起自然会引起其他企业的关注,当然也包括在知识产权上的动作。2018年,拼多多在商标国际分类第9、35、42类上申请注册了“拼付宝”商标。并在2018年年底通过审核,官方发布初审公告。看到这个消息后,阿里肯定不答应啊!在公告期内就对这个商标进行了异议。其实这也不是支付宝第一次被碰瓷了,早前也有人注册过“易付宝”、“欧付宝”等名称,也是想借支付宝品牌知名度。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