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全国平均薪酬上升至8698元 你拖后腿了吗?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9-10-15 09:08:29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根据智联招聘最新发布的《2019年秋季中国雇主需求与白领人才供给报告》,全国38个主要城市的薪酬绝对值环比、同比均有上升。平均薪酬为8698元/月,薪酬中位数为7001元/月。排名前三的北京、上海和深圳均已跨过一万元门槛,其中北京的平均月薪达到11434元。杭州和广州分别位列第四和第五,平均薪酬均在9000元以上。其中,基金/证券/期货/投资行业以11878元的平均月薪再次位列第一,跨领域经营的薪酬水平及排名较上一季度有所提升,以10489元的平均月薪排名第二位。专业服务/咨询(财会/法律/人力资源等)的平均月薪水平较上一季度略有下降,排名没有变化,以10346元排名第三。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