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广药举报门持续发酵 金戈真实利润成谜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9-07-22 09:33:02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随着举报门事件的不断发酵,金戈的真实利润也成为业内关注的焦点。根据《公开信》内容显示,依据广药集团旗下上市公司白云山2015年财报,金戈产品的生产量为1589万片,销售量为1495万片,营业收入为2.3378亿元,营业成本为1818万元,毛利润为2.156亿元,毛利率为92.2235%,出厂开票单价为每片15.68元。7月21日,康业元投资相关负责人表示,截至目前,公司未收到任何广药集团对公司五年没分红的合理解释。公司会陆续公布证据,未来将积极配合证监会、纪检监察部门、税务等相关职能部门的调查。广药集团相关负责人则表示,目前公司的回应以此前的声明以及上市公司的澄清公告为准。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