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贵州茅台上半年净利润近200亿 砍掉593个经销商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9-07-18 09:00:58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7月17日晚,贵州茅台发布2019年半年报显示,其营收为394.88亿元,同比增长18.24%;净利润为199.51亿元,同比增长26.56%;完成基酒产量4.53万吨,其中茅台酒基酒产量3.44万吨、系列酒基酒产量1.09万吨;共砍掉经销商593个。就业绩方面而言,半年报数据与几天前的2019年上半年主要经营数据仅有细微差别。李保芳此前表示:“理顺和完善茅台酒营销体制,是2019年上半年最重要的一项工作。”不仅如此,接下来茅台将继续对营销体系进行改革调整。根据计划,茅台将继续对微利、亏损、僵尸子企业开展清理工作,确保年底前56家公司全部清理完毕。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