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潘石屹转型无力 净利缩水80% SOHO中国5年出售8项目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9-07-12 13:40:14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7年过去了,曾表示“不卖资产”“不拿地开发”的潘石屹重回老本行,一边 “卖资产”,一边宣布重新拿地开发房地产。长江商报记者粗略统计发现,SOHO中国在2014-2018年均有不同程度的销售动作,累计达8个项目,出售或将要出售的物业涉及资金超过350亿元。事实上,自2012年,SOHO中国提出从“销售”向“自持”物业转型,其主要收入来源也从卖楼转为收租,逐渐剥离房地产业务的同时,营收逐年下降。数据显示,2014年,SOHO中国租金收入达到4.24亿元;2018年,这一数值为17.35亿元。租金收入虽然实现了大幅度增长,但随着公司开发战略的收缩,公司整体的营业额和净利润出现下滑。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