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四部门加强先进储能技术研发 电力概念股迎利好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9-07-02 10:48:39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为落实《关于促进储能技术与产业发展的指导意见》,国家发改委、科技部、工信部、能源局等四部门今日联合印发2019-2020 年行动计划。计划指出,将加强先进储能技术研发,集中攻克制约储能技术应用与发展的规模、效率、成本、寿命、安全性等方面的瓶颈技术问题,使我国储能技术在未来 5-10 年甚至更长时期内处于国际领先水平。其中提到,将推进电力体制改革,加快增量配电业务改革和电力现货市场建设,完善电力市场化交易机制,营造有利于储能产业发展的市场环境。计划还提到,将完善储能相关基础设施,持续推进停车充电一体化建设,促进能源交通融合发展,为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储能化应用奠定基础。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