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ST康得内讧升级:大股东罢免董事长、董秘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9-06-21 11:30:03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上任不足5个月,*ST康得董事长肖鹏为代表的公司董事会与大股东康得集团决裂,双方隔空“开战”。6月18日晚,ST康得公告称,康得集团提议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罢免董事长肖鹏及董秘侯向京。6月19日,康得集团通过官网直指*ST康得现任管理团队及董事会“在引入战略投资人及资金、改善公司经营状况等核心工作目标方面均未有进展”。而在6月20日凌晨,*ST康得官方微信开始反击。在《致康得新公众股东书》中,肖鹏、侯向京措辞激烈地表示,“现任董事长及管理层将同侵占公司资金的大股东彻底切割”,“决不让掏空上市公司的大股东、实际控制人继续把持公司为非作歹”。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