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北上广深4月新房价格全面上涨 全国上涨城市数量创4年新高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9-05-17 08:48:58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国家统计局的最新数据显示,70个大中城市中,新房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数量增至67个,创近4年来数量新高。值得注意的是,4个一线城市新房价格均环比上涨,并且新房和二手房价格涨幅均有所扩大。另外,二线城市新房价格涨幅继续扩大,三线城市二手房价格涨幅继续扩大。同比来看,西安新房价格同比涨幅最大,高达23.8%,连续5个月成为房价同比涨幅最大的城市。呼和浩特、大理、贵阳以及秦皇岛4个城市新房价格同比涨幅均超20%。接受券商中国记者采访的业内人士认为,信贷政策宽松叠加人才政策是房价“小阳春”的主要原因。预计一二线城市房价回暖有望惯性延续,但在市场回暖的同时,房价炒作较为明显的城市仍可能出台调控措施。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