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央行2674亿元TMLF亮相 二季度普遍降准可能性基本排除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9-04-25 09:38:37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4月24日,中国人民银行开展了2019年二季度定向中期借贷便利(TMLF)操作,这是该工具创设以来第二次实施。操作对象为符合相关条件并提出申请的大型商业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和大型城市商业银行。操作金额根据有关金融机构2019年一季度小微企业和民营企业贷款增量并结合其需求确定为2674亿元。操作期限为一年,到期可根据金融机构需求续做两次,实际使用期限可达到三年。操作利率为3.15%,比中期借贷便利(MLF)利率优惠15个基点。东方金诚首席宏观分析师王青表示,二季度实施普遍降准、乃至下调公开市场操作利率等降息措施的可能性基本排除。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