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特斯拉上海地下车库再现“自燃” 今年已发生多起事故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9-04-23 10:00:40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4月21日晚8时许,上海徐汇区裕德路泰德花苑小区地下车库内,一辆特斯拉轿车突然冒出白烟,进而起火燃烧,火势还殃及了旁边的奥迪与雷克萨斯。特斯拉官方微博22日早间回应称,已派团队赶往现场,正积极联络相关部门并配合核实情况,根据目前的信息显示,没有人员伤亡。值得注意的是,日前特斯拉汽车(北京)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9年4月10日起,召回2014年2月4日至2016年12月9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Model S汽车,共计14123辆。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