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瑞幸披露赴美上市招股书 日开4家店月亏损1.23亿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9-04-23 09:01:21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4月23日消息,瑞幸咖啡终于披露了赴美上市的招股书,股票代码为“LK”。这家短时间内依靠高举高打策略迅速崛起的咖啡连锁企业,一直以来都饱受争议,即使在已经成为中国市场第二大咖啡连锁机构。依然如此,因为它太烧钱了,烧得让所有人都胆战心惊。招股书资料显示,在成立短短的18个月里,其已经合计亏损高达22.27亿元,相当于每个月亏损1.23亿元。截止到2019年3月31日,瑞幸咖啡的现金和现金等价物为11.59亿元,这意味着按照目前烧钱的速度,瑞幸咖啡只要2个季度,也就是今年的9月底,就会烧光账上所有的现金。与此同时瑞幸咖啡的扩张速度依然是惊人的,截止到2019年3月31日开店数已经达到2370家。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