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业绩踩雷巨亏54亿 近30万股民欲哭无泪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9-04-22 10:42:08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4月18日晚间,西部矿业公告业绩预告修正,原本预计盈利1个亿,变成了巨亏21个亿。4月19日晚间,刚换实控人的星星科技,将原本预亏8.46亿变成了预亏损17亿。4月19日晚间,中天能源大幅下修业绩,预亏逾8亿,而此前预计盈利3000多万。4月19日晚间,康旗股份业绩大变脸,原本预计净利润3亿,突然变脸为巨亏近8亿。仅这4家公司,业绩就巨亏54亿元。业绩大变脸的原因,基本都是股权资产“清零”、商誉、无形资产计提减值,产品价格走低成本增加等等。而对于业绩炸雷,交易所也紧急发文问询,是否信披存在重大缺陷,是否存在财务大洗澡。最新数据显示,四家公司的股东户数多达28.95万户。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