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呼和浩特“抢人”放大招:大学生可半价买房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9-04-22 10:31:43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一个城市为了吸引人才,可以做到什么地步?内蒙古呼和浩特给出的答案,足以将城市对人才的优惠值,向上刷一个档次。4月18日,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呼和浩特市大学毕业生安居工程(试点)实施办法》(简称《办法》)提出,具有普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往届毕业生(往届3年及以内),满足一定条件,可半价买房。58安居客房产研究院首席分析师张波认为,这应该不是“去库存”政策,亦非“因城施策”,属于人才政策而非楼市调控政策,目标直指人才并且是全日制本科以上的人才。不过这对楼市也有一定影响,因为这次人才政策的力度颇大,在全国也是数一数二的。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