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科创板受理企业已达84家:新增万德斯、久日新材、昊海生科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9-04-19 08:57:50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4月18日,科创板申请获得受理的企业队列中新增3名成员。至此,上海证券交易所已经总计受理了84家企业的科创板上市申请。新增的3家公司分别为:南京万德斯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津久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昊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其中,昊海生科的保荐机构为瑞银证券,这也是首家由外资控股合资券商作为保荐人的科创板申请企业。具体来看,万德斯的注册地位于江苏省,属于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业,保荐机构为广发证券,拟融资规模5.36亿元。久日新材的注册地位于天津市,属于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保荐机构为招商证券,拟融资规模13.95亿元。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