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亚马逊刷单乱象:一条好评上百元删差评800元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9-04-18 14:07:57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革新,网购已经与生活联系越来越紧密,伴随而来的网络黑色产业链也是无孔不入。网络刷单、删除差评等现象也如同病毒一般在网络上肆意横行。不仅仅在国内,这条网络黑色产业链的魔爪已经伸向海外,就连占据龙头位置的亚马逊也不可幸免。每天都有刷单人员不断发出需求,循环不断。这些商品从手机壳、充电线、染发剂到粉扑、首饰盒、游泳圈等等,应有尽有。一般来说,他们通过Q***、微信群等组织人员,然后通过好评返现、好评免费等方式,吸引亚马逊的真实用户下单,然后再收取商家的佣金、产品费用。此外,由于差评的影响威力,删除一条差评大多在700-800元之间,但成功率只在4成上下。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