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A股震荡不改赚钱效应 杨德龙:未来十年是资本市场的黄金时期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9-03-19 16:31:29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近期A股市场放量上涨,上证指数再次逼近3100点整数关口,市场的牛市特征非常明显,这轮市场的上涨超出很多投资者的预期。行情往往在绝望中产生,在犹豫中上涨。目前是处于“犹豫中上涨”的阶段。虽然多空分歧依然较大,但是随着市场的的赚钱效应越来越强,A股市场的资金流入量也在逐渐地加大。

   

  过去十年是中国楼市的“黄金十年”,楼市给投资者带来巨大的回报。现在由于房价过高,加上房地产限购限贷,楼市成交量大幅下降。中国人投资的渠道其实很单一,除了楼市便是股市。对投资者来说,投资于楼市的预期回报率下降,加上投资楼市的流动性较差,居民财富将可能发生大的转移,从楼市流出进入到资本市场。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