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京东证实2019年将末位淘汰10%副总裁级别以上高管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9-02-20 10:54:36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据了解,京东将在2019年末位淘汰10%的副总裁级别以上的高管。京东方面表示,京东集团正在积极推动“小集团,大业务”的转型,旨在盘活资源、充分发挥组织活力,为多元业务的发展保驾护航,以实现有质量的增长。此前京东内部知情人士表示,在之前举行的京东集团开年大会上,京东宣布2019年将末位淘汰10%的副总裁级别以上的高管。而对于京东这样一家拥有18万人的企业,目前京东这个级别的高管预估在几十到一百人左右。京东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表示,2019年,总部将从管理型总部升级为战略型总部,将运营职能下沉,更加关注战略布局及各业务板块的协同发展。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