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杨德龙:A股正从局部牛市转向全面牛市!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9-02-18 17:15:35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今天沪深两市再次出现大幅反弹,延续了上周快速回升的态势。券商芯片等多个板块异军崛起,带动了整个市场人气的回升,现在上证指数已经向2800点整数关口发起进攻,那么站上三千点呢?这个不会太久。更重要的是,现在市场已经从之前的反弹走向了反转,沪深两市的赚钱效应逐步提升,投资者的做多热情也得到了有效的激发。无论是代表行情风向标的券商股,还是这个以科技为代表的成长股,均出现大幅回升。前期补跌的白酒,医药,食品饮料等消费白马股在这段时间异军崛起,带动了整个市场人气的回升。可以说,市场逐步由局部牛市转向全面牛市,A股市场的赚钱效应也逐步的得到体现。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