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豪车市场开门红 奔驰1月销量破7万辆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9-02-18 17:12:53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官方发布的数据显示,2019年1月,奥迪在中国市场的销量达6.39万辆,同比增长5.1%。据悉,宝马及MINI品牌增速最快,其在1月份销量达6.31万辆的成绩,同比增长达15.5%。而梅赛德斯-奔驰以及smart品牌1月销量则达到了7.28万辆,环比去年12月大增超四成,其中奔驰这一单一品牌的销量超7万辆,创下历史新高,同比增长近5%。具体来看,国产奔驰车型销售占比超过70%,全新长轴距A级轿车、C级、E级、S级旗舰为代表的轿车阵营销量占比超过50%,以GLA、长轴距GLC、GLE、GLS等为代表的SUV阵营销量占比超过三分之一。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