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苹果将在德恢复销售老款iPhone 但必须用高通芯片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9-02-15 16:06:44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日前表示,该公司在德国的门店将恢复销售老款iPhone,但这些老款产品必须搭载高通公司芯片。去年,苹果公司的老款iPhone在德国遭禁售。目前,高通与苹果两家公司仍深陷法律讼战的纠葛之中。高通目前是全球最大的移动芯片供应商,该公司在德国起诉苹果称,一些老款的iPhone 7和iPhone 8侵犯了高通所谓的封包追踪技术 (envelope tracking)的专利,该专利技术功能有助于手机在发送和接收无线信号的同时节省电池电量。所声称的专利侵权并非来自英特尔芯片,而是来自苹果另一家供应商Qorvo公司。Qorvo公司的芯片只存在于采用英特尔调制解调器的老款手机中。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