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神话破灭:一线城市豪宅成交断崖式下跌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9-02-15 15:36:20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作为中国高净值人群投资的首选,房子尤其是豪宅,在过去的很多年间备受青睐,豪宅资产可以保值增值,似乎也成为某种共识。然而2018年以来的市场正在颠覆以上认知。调查显示,北上广深的一手豪宅成交断崖式下跌,二手豪宅则正在失去流动性,价格腰斩的案例也已出现。豪宅成交量暴跌背后,首先是过去几年亢奋的市场对需求的透支。此外,经济下行、信贷紧缩、改善型需求被抑,使更多的买家选择了观望;一手豪宅库存压力大增,二手市场流动性降低,形成了恶性循环。豪宅“不再豪”。当住房回归居住属性、投资增值效应不再,豪宅的流动性缺乏、降价或者降配,有很大可能在未来发生。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