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谷歌计划推“廉价手机” 准备打“持久战”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9-02-15 13:30:10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近日,多家媒体报道称,谷歌计划在今年推出平价款Pixel系列手机,并发布一款智能手表。对于这一消息,谷歌中国相关人士并未透露更加准确的信息.不过,这可能并不是最好的时机。但是,谷歌的明显举动是,在今年积极推进硬件领域的布局。平价款手机旨在与苹果差异化竞争,以在发展中国家中占据更大的市场份额,随后稳步推进其他后续产品。要知道,苹果低价手机iPhone XR出师不利,其销售一直低于其他苹果手机产品。市场调研机构Counterpoint数据显示,2018年11月,苹果iPhone XR、iPhone XS、iPhone XS Max的销量,相比以往的新品均有下滑。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