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中国人保A股上市首日涨停 为战略配售基金首只重点配置股票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8-11-17 15:37:36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近日,中国人保成功登陆A股,成为国内第五家A+H股两地上市的金融保险企业。上市首日,中国人保无悬念涨停,开盘价为4.01元,随即封住涨停板,收盘格为4.81元,涨幅为44.01%。据悉,此次IPO,中国人保采取了“战略配售+网下发行+网上发行”的发行方式,自11月6日启动申购以来,网上初步有效申购倍数为683.53倍,公司启动回拨机制,提高网上发行数量,最终中签率为0.4389%。事实上,中国人保的A股上市路并非一帆风顺。2012年12月份,人保集团选择首先在港交所上市,当时,中国人保就表示,待A股市场出现好转时,将在A股上市。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