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刘德华疯狂粉丝杨丽娟近况曝光!超市做导购员,靠低保维持生计!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8-11-16 15:16:10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说到刘德华最疯狂的粉丝,就是杨丽娟了,作为刘德华的疯狂粉丝,因为自己的一念之差,使得她的父亲最终丧命,这让人感到争议不已。而时隔多年,杨丽娟又再一次的出现在了公众的面前。如今的她生活得十分的平淡,有着自 己固定的收入,她在兰州的一家超市当导购,还是单身,一天收入90-100元,靠低保维持自己和母亲的生计。谈及刘德华,杨丽娟表示:自己肯定不会用迷恋这个词了,祝福吧。而面对父亲的死,杨丽娟依然认为跟媒体和对方的冷漠分不 开关系的,不是她一个人的责任。只能说,喜爱一个偶像无可厚非,但是要理智追星。比起去喜欢一个不同世界里的人 ,不如努力成为闪闪发光的自己,才是最重要的事。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