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个税专项扣除细则来了:你的个税还可以省多少?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8-10-21 14:45:59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10月20日起,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会同有关部门起草的《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暂行办法》在两部门官网向全社会公开征求意见,之后,将依法于2019年1月1日起实施。暂行办法拟规定,今后计算个税应纳税所得额,在5000元基本减除费用扣除和“三险一金”等专项扣除外,还可享受子女教育、继续教育、大病医疗、住房贷款利息或住房租金以及赡养老人等6项专项附加扣除。根据《征求意见稿》,住房租金可依据城市不同每月扣除800元至1200元子女教育专项附加扣除,由子女的父母等法定监护人扣除。而父母双方可分别按每孩每月500元扣除,也可由一方按每孩每月1000元扣除。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