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库克解释为什么苹果iPhone XS Max这么贵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9-19 16:48:34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早安美国”采访时为价格高昂的iPhone XS Max辩护,称“它是我们做过的最先进的iPhone”,并取代了消费者可能需要的所有其他数码产品。“iPhone已经取代了你的数码相机,你再也不用带着它了。iPhone已经取代了你的摄像机,取代了你的音乐播放器,取代了所有这些不同的设备,”库克说。“所以可以说这款产品非常重要,我们发现人们希望拥有最具创新性的产品,这样做并不便宜。”苹果最新推出的iPhone系列- iPhone XR,XS和XS Max,最贵的型号售价高达12799元,比一些Mac电脑还贵。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