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SpaceX绕月飞行土豪旅客身份揭秘:将乘坐新型火箭BFR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9-18 16:22:53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太空旅行要成为现实了!9月18日,SpaceX首位绕月飞行私人乘客身份揭秘,他是日本亿万富翁前泽友作,他将通过SpaceX的新型火箭BFR,乘坐飞船绕月飞行。截至目前,只有24人有机会能近距离目睹月球风貌,这次飞行计划将是自1972年阿波罗登月以来,人类再度靠近月球。BFR是SpaceX目前正在开发的巨型火箭,可将人类送上月球和火星。根据公司CEO埃隆·马斯克去年的描述,大型猎鹰火箭的设计包括火箭和宇宙飞船两部分,火箭主体配备了31个猛禽发动机,能够将150吨负重发射到低地球轨道。马斯克曾希望最终能建造至少1000艘飞船,未来50-100年中将100万人送到火星。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