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何小鹏的小鹏汽车是创新?是模仿?还是抄袭!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8-15 16:34:45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根据易车网的报道,国内造车新势力之一的小鹏汽车,今年推出了首款量产车 G3,这款为年轻人打造互联网电动车引发不少关注,然而随即有网友表示,该车的外形设计涉嫌抄袭,除了竖直的中控大屏之外,全景式前挡风玻璃跟 MODEL X 如出一辙,如果出现翻车事故,由于上方没有金属车顶,对车内人员没有造型一定的保护作用,事故后果将会很严重;而在最核心的电池、电机、电控系统等方面小鹏汽车都没有自己的技术,核心部分很多方面都是借鉴了特斯拉,几乎所有的零部件都通过外部供应商采购回来,然后组装成它的产品。作为汽车行业的新成员,如果没有产品和技术支撑,它的前行之路在何方?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