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华帝“退款”竟变“退卡”,中消协微博喊话:望履行承诺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7-20 09:00:53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7月18日,中国消费者协会通过微博对“华帝用户退全款遇阻”一事发声。中消协在微博中表示,“希望华帝切实履行承诺,按照售前约定和承诺,切实做好每一位消费者的退款工作。诚信,才是任何营销的完美注脚”。

  有数据显示,华帝此次将付出7900万元退款。然而当消费者去找华帝兑现承诺时,却发现想拿到退款并不容易。

  不少此前通过电子商务平台购买“冠军套餐”的消费者,“退款”变成了“退卡”。线上电商退款流程中显示,满足退款条件的消费者,华帝线上官方授权店铺将按照顾客发票金额向其返京东、天猫、苏宁、国美的平台购物卡,只能在上述品牌各自的自营平台使用。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