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国内民宿短租等房源约300万套,去年交易规模约145亿元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6-21 18:19:05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近年来,我国共享住宿市场迎来爆发式增长。共享住宿以互联网平台为依托,整合海量分散的住宿资源,它可以是一间房,也可以是一套房,可以是城市里的公寓,也可以是乡村小院。国家信息中心分享经济研究中心发布的《中国共享住宿发展报告2018》显示:2017年我国主要共享住宿平台的国内房源数量约300万套;参与者人数约为7800万人,其中房客约7600万人;共享住宿市场交易规模约145亿元,比上年增长70.6%。报告预计,到2020年,我国共享住宿市场交易规模有望达到500亿元,共享房源将超过600万套,房客数将超过1亿人;行业并购重组步伐将加快;“民宿+”将引领行业生态化潮流;行业服务标准化水平将不断提升。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