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老司机们请注意,高速路又将出现三种线,违章一次扣6分!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6-21 18:18:46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面对现在错综复杂的交通路况,除了要注意安全行车之外,各种交通规章制度、交通标线才是更令司机们感到头疼的东西。最近交管部门又带来了新的标线制度,在6月正式实施。

  一些隧道出入口设置了错视觉标线,与限速标识一样,主要作用是提醒进出隧道的驾驶员,一定要及时减速。如果碰见这种标线仍然没有把速度保持在限速以下,交管部门会依照情结严重程度给予处罚,6分200元会因为一时疏忽而被罚掉

  画在线两边的彩色大方块的标线十分少见,但同样也是关于速度的标线,主要目的就是提醒司机,此路段严禁超车。高速导流线看似于市区的安全岛,但主要目的是为了将车辆分流,保证公路的顺畅度,帮助车主屏蔽多余的空间盲区,确保行车安全。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