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结婚彩礼不得超过两万元 网友:整个街道都要打光棍了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6-21 18:18:29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这两天,一份红纸黑字的《惠安街道办红白喜事操办标准》在网上引起热议,该标准第一条规定:订婚彩礼不超过两万元,索要彩礼严重者以贩卖人口或诈骗论处。6月20日,河南兰考县惠安街道办事处社会治理中心相关负责人回复记者称,红白喜事操办标准正在严格执行,此举是为了倡导婚俗新风。

  兰考县从前是顶着“国”字的贫困县。彩礼近几年的水涨船高让当地百姓苦不堪言,更有甚者,出现了多起的骗取高额彩礼的案例。2018年年初,兰考仪封派出所成功打掉一个“一女嫁五夫”的骗婚团伙,该团伙瞄准农村未婚男青年,以结婚为由骗取彩礼,连续作案5起,非法获利40余万元。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