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世界杯频爆冷门网友大呼“天台见”!警方:不要冲动,不要跳楼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6-19 18:01:57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18日凌晨,世界杯小组赛首轮比赛继续进行,夺冠热门巴西1-1战平瑞士队。此前,阿根廷首战1-1战平冰岛,德国首战0-1负于墨西哥。据统计,巴西、阿根廷和德国3支豪强世界杯首战均未取胜,这在世界杯的历史上是首次出现。

  小组赛冷门频出,“你赔了多少?”这句话成了球迷之间的的话题。“排队上天台”也一度成了最热门的词汇。对此,南京市公安局江宁分局“江宁公安在线”提醒道:警方提醒:德国球迷都冷静一下,一场比赛而已,不要冲动,不要跳楼。毕竟后面还有两场。

  随着朋友圈等社交媒体的兴起,网络赌球的案例也越来越多,无论以任何形式,只要是组织者或参与者以营利为目的,都属于被打击和处罚之列。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