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滴滴车主提现不自由 资金最长被沉淀8天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6-19 16:51:22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自己赚的钱为什么不能自主提取——滴滴快车车主有些想不通。近日,记者在选择滴滴出行时,遇到滴滴车主吐槽“只有每周二才能提现,滴滴这么多车主的钱凑在一起资金总额会很大,平台如果有问题,司机会受到损失”。

  记者查看滴滴车主“分成提现规则”发现,滴滴对于车主提现,除了时间限制在“每周二9:00-22:00”外,对于单日提现限额、提现次数都有明确规定,同时每周二的可提收入为“本周一00:00前的所有收入”。这也就意味着滴滴车主的收入最长会有8天的资金沉淀。

  记者拨打滴滴出行客服电话、查看车主注册时滴滴一方制定的协议以及“余额”界面的常见问题咨询,均未发现对这部分资金收益、安全保障的解释或约定条款。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