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旅游业世界杯效应持续升温 10万中国游客赴俄消费30亿元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6-16 13:32:48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俄罗斯世界杯已拉开帷幕,等待球迷的是长达一个月的足球盛宴。对于中国国内球迷来说,距离和签证利好让这届世界杯成为圆梦现场看球的最佳机会。据携程最新发布的《2018世界杯俄罗斯旅游消费报告》,世界杯期间预计有10万中国游客赴俄旅游、观赛,在各国入境游客中排名前三甲,预计将给俄罗斯带来超过30亿人民币收入。

  各大在线旅游平台的世界杯产品销售情况也十分火爆。从去年7月开始,飞猪平台商家即开始接受世界杯门票预订,门票价格因场次不同从5000到几万不等,目前已基本售罄。据统计,仅携程一家,今年世界杯期间有超过5000人报名跟团游、自由行等赴俄旅游,是4年前巴西世界杯期间赴巴西人数的10多倍。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