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刚刚,统计局说87%的城市房价环比涨了,二线是龙头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6-15 18:04:36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15日,统计局发布了数据,5月房价反弹了!70个大中城市中,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分别下降0.6%和0.2%,分别连续4个月和3个月下降。31个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分别上涨5.4%和4.4%,涨幅比上月分别扩大0.3和0.2个百分点。

  在5月房地产惯例的旺季,全国主要城市房价出现了一次环比的反弹,从主要原因看,本次反弹主要集中在二线城市,最主要的特点是,这些城市最近都释放了人才政策和摇号政策。特别是成都、广州等过去的热点楼市调控城市,摇号放大了购房牟利红利下,供需结构失衡,出现了部分城市的房价上涨。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