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飞机餐付费 选座付费!如今坐飞机除了票价 还要花多少钱?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6-15 18:03:14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多年来,机场的高物价一直让人很无奈。一些乘客,走进候机厅的餐馆,看了看菜单上的标价后,又饿着肚子走出来。然而近日,天津航空的公告,让想要省笔吃饭钱的乘客郁闷了:6月9日,天津航空称,将逐步取消国内航线经济舱机上免费餐食。不仅如此,6月11日,天津航空再发公告称,将为出行旅客提供境外始发国际航班付费选座服务。

  这样的规则令许多人纳闷,赶一趟飞机,除了票价,到底还要额外花多少钱?实际上,不论是今年年初机上WiFi开放之后东航、南航的“抢飞”,或是此前多家航空公司叫停第三方平台值机,还有如今天津航空取消免费餐食与推出的付费选座,都意味着各大航空公司在辅助性服务方面暗自发力。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