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涉案1.5亿的特大假药案告破!假医生注射假玻尿酸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8-06-14 18:04:28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这两年朋友圈里的微整广告也是层出不穷!近日,湖州市公安局和安吉县公安局就破获了一起由公安部督办的特大销售假药案件,捣毁制售假药窝点9个,现场扣押各类肉毒素3828盒、各类玻尿酸40771盒、纤维王等减肥药5253粒,涉案金额1.5亿元。

  就在去年,湖州安吉县12345热线频频接到群众举报电话:有人在***朋友圈里做微整形广告,招揽顾客,其使用药品很可能是假药!民警就顺藤摸瓜,挖出了这宗跨省大案。嫌疑人将假药以5倍的价格卖出,由没有行医资质的人为顾客注射,仅自费1万元参加过一个短期培训班。据悉,使用注射了这些来历不明的美容针产品,当事人有的会出现皮肤过敏,肿胀,肌肉萎缩,甚至全身中毒的现象。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